“如何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学习交流会

撰稿人:杨逸嘉 刘欣怡 审稿人:张彦

 

4月29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以“如何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展开积极热烈讨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主持会议,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1.jpg

图1 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交流环节,与会同学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作为学生,最好的回应就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充实自己,对祖国怀着感恩的心,将来为建设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到“要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融通中外文化、增进文明交流中的独特作用,要传播中国声音、中国理论、中国思想,让世界更好地读懂中国”。对此,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守正创新”的态度,为中国的“世界之声”作出独有的贡献。

图片 2.jpg
图2 与会学生代表发言

      会后,与会代表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到微信群和朋友圈,号召更多同学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