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深圳分公司(资产管理)招聘简章

东莞证券成立于1988年6月,实际控制人为东莞市国资委,是一所全国性综合类全牌照证券公司。东莞证券深圳分公司专门负责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属东莞证券总部一级单位,其前身为东莞证券资产管理部(2003年设立)。分公司聚焦主动管理,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及严谨的合规风控体系,稳步提升产品设计、产品投资、渠道销售三项关键能力,从事私募资管及公募化大集合业务,固收、权益和FOF业务多点开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证券投资理财服务。 

深圳分公司职业文化是:诚信、专业、勤勉、进取。投研体系完备,高度重视并坚持内部投资人才梯队培养:具备由交易员、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最终成长为投资经理的科学培养机制和通畅的成长晋升路径。深圳分公司务实进取、生机勃勃、前景无限,为海内外金融英才提供成长、成就的舞台。

 

交易员岗(截止时间:20220930) 

工作单位:东莞证券资产管理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岗位:交易员岗(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日常资产管理部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工作;包括执行交易指令,严格执行公司交易制度及交易程序;

2、积极开拓并维护交易对手关系,密切跟踪债券市场变化,为投资提供有力支持;

3、交易相关文件的及时归档和整理,处理、协调其他债券交易相关工作;

4、根据市场变化,及时了解、掌握新交易制度、规则;

5、收集、整理交易流水信息,撰写交易日志;

6、监管报表数据整理及报送

7、各类交易系统测试及维护管理;

任职资格: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2、善于沟通,具有较强执行力和学习能力以及较强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

3、具有理工科背景,通信、计算机专业优先;

4、具有良好品德和职业操守,严守公司的保密规定;

5、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具有银行间本币交易资格优先;持有CFA、CPA、FRM等资格者优先。

 

 

简历投递邮箱:7778836@qq.com

简历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