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体研究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全体研究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00

二、收听收看方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参与方式

学院、研究院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统筹安排,设置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研究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研究院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前安排,认真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创新形式,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各学院、研究院可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实地教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研究生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重要途径。

3、及时总结,做好宣传。各学院、研究院要加大信息反馈力度,对专题学习、座谈会等后续学习活动及时总结报送,充分利用横幅、宣传栏、展板等宣传平台,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五、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1、分会场安排报送:于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5点前填写https://wj.qq.com/s2/10959883/e40b/ 。

2、分会场新闻材料报送:于10月16日(星期日)下午5点前将本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新闻稿、代表学生心得体会以及图片等相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

3、相关学习活动新闻材料报送:于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将专题学习、座谈会等后续学习活动的新闻稿以及图片等相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鲍老师   

联系电话: 85211117

材料报送邮箱:huashiyjs@126.com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