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增补、支部成立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供图:彭纯婷、江丽洁  供稿:廖佳媛、陈若琳

   初审:陈若琳  复审:姜冬生  终审:陈晓玲

 

因部分高年级研究生党员开展为期一年的国际中文教育海外实习,同时为了进一步优化国际文化学院研究生党组织架构,加强学生党组织建设,国际文化国际文化学院于近期陆续完成了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并完成了2022级专硕党支部的成立选举工作。

927日,2021级专硕党支部召开了支委增补选举大会(线上),支部14名正式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时任支部书记胡诗蓉主持。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决定增补扶磊、廖佳媛同志为新任支委。会后,经支委集体讨论,确定扶磊为书记建议人选、廖佳媛为纪检委员建议人选,其余委员分工不做调整。

10月9日,学硕党支部召开了支委增补选举大会(线上),支部9名正式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现任支部组织委员亓晓晴主持。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决定增补杨雯、黄琦泓同志为新任支委。会后,经支委集体讨论,确定杨雯为书记建议人选、黄琦泓为组织委员建议人选,推荐简思梦继续担任纪检委员并兼任宣传委员。

10月13日,2022级专硕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成立选举大会,支部23名正式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陈若琳主持。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江丽洁、李耀雄、林楚瑜、曾希歆四位同志确定为支部委员。会后,经支委集体讨论,确定曾希歆为书记建议人选、江丽洁为组织委员建议人选、李耀雄为纪检委员建议人选、林楚瑜为宣传委员建议人选。

以上大会选举情况,各支部已陆续报国际文化学院党总支审议。同时,因高年级党支部部分党员目前已在各地开展专业实习,为有序推进支部工作开展,在国际文化学院党总支的悉心指导下,会议多以线上形式开展,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