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创新文旅

撰稿人:陈再超  审稿人:郭谌涛

“砺儒茶座”是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学术品牌活动,通过小规模茶座的方式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三有”高端学术沙龙,旨在创造研究生与各领域学者近距离交流机会,增强研究生的使命感,全面提升研究生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

本期砺儒茶座将由旅游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一、本期会议主题

1.本期主题

数字赋能,创新文旅

2.主要议题

(1)中国乡村民宿的发展路径讨论

(2)新技术介入下的文旅场景创新

二、特邀嘉宾

本次以“数字赋能,创新文旅”为主题的研儒茶座,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旅游管理学院三位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分别是林清清老师、解佳老师、钟迪茜老师。

1666090728223083.jpg

1666090729410797.jpg

 

三、活动基本信息

1.活动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全体研究生

2.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2日9:00-11:00

3.活动举办形式

(1)线下茶座会

参与者可与名师近距离交流探讨,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感受学术魅力。

(2)线上会议直播

此次活动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同步直播,若无法亲临现场,可选择线上参与。(根据会议要求,本次线上直播共开放200个名额)

注:参与本次线下活动可盖旅游学院跨院学术章。

4.线下活动地点

大学城行政楼B区旅游管理学院5楼调酒室。(根据防疫相关要求,本次线下茶座共开放12个名额)

5.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预约后请各学院学术信息负责人关注预约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