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研究生使用电子简历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提升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工作水平,做好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助推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组织毕业生填写绑定生源信息

组织2023届毕业生关注“广东教育”微信公众号选择“微政务”中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或搜索小程序“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完成生源信息绑定及毕业生个人信息完善工作。

二、组织毕业生填写和完善电子简历

1. 各学院要组织尚未在就业平台提交电子简历的毕业生尽快完成简历填写(简历完善度需≥60%),其中已签约的毕业研究生可不进行此项操作。就业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提交电子简历中的求职需求和单位用人需求进行精准匹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岗位信息推送。

2. 请各学院各研究生院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于1111日前完成毕业生提交及完善电子简历的组织工作(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三、咨询方式

广州校区石牌校园、佛山校区南海校园管理办公室85211117

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管理办公室39310082

 

研究生院

20221021

附件1:毕业研究生提交电子简历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