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第二十三中学招聘信息

六盘水市第二十三中学建于2014年,学校坐落在青山环绕、气候宜人、交通便利的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以朵大道,现有在校学生4000余人,教职工314人,校园占地面积26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秉持“知行合一,臻于至善”的校训,坚持“管理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的战略,实行“导师制”、“首遇责任制”、“全员育人制”等系列以“责任教育”为理念的制度,创设了人性化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实施“四横三纵”扁平化管理模式,采用专家治校、名师执教、全员寄宿、小班教学、教育全程服务,着力办优质化、特色化高级中学。学校目标是将六盘水市第二十三中学打造成为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开放式、人文型,在国内有影响,具有国际视野的西部名校。现为省级(二类)示范性高中。

学校发展快速,实现本科上线率连续五年增长。据省教育厅统计,市二十三中在近五年全省500余所县中里,理科本科上线率提升幅度全省第一,文科本科上线率提升幅度全省第二,在2021年成功进入全省前100强中学行列。2022年高考,市二十三中录取北京大学1人,取得6届高考7人考入清华北大的骄人成绩,学校被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列为优质生源基地。获2022年全市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第二名、全区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第一名;获全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全市中学教育教学表彰大会上,市二十三中荣获全市初中、高中学校的双科质量第一。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我高中教育特色内涵发展,推进“人才强”战略,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根据《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和《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的通知》(水党办发[2021]161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特制定简章。

一、引进原则和程序

引进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选人机制。引进工作按照制定引进计划、发布引进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备案的程序进行。

二、引进计划和职位

本次计划引进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师范类硕士研究生14名,具体职位及引进计划、所需专业、学历学位等要求详见《六盘水市第二十三中学师范生职位一览表》(以下简称《职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拟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师范类硕士研究生应往届毕业生。

(二)引进对象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意识形态、价值观念上表现良好。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

4.具有胜任应聘职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截至20231月18日服务期未满,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特岗教师和2023年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定向生和委培生;

5.经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6.聘用后的职位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需回避情形的;

7.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限制期内的;

8.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9.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受到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10.经人民法院决定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

11、在职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情况的;

12.在各级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

13.未经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14.在读的在校生或现役军人;

1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待遇

有关待遇按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才引进相关标准执行。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

六盘水市第二十三中学(联系人周校长13985388201 李智老师:18216505900,有意者可先联系微信18216505900

招聘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石碑校区)603、604教室

招聘时间:2023年12月27日(周三)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