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钧中学关于招聘生物临聘教师的公告

一、学校简介:

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毗邻增江河岸,立于松岭之巅,是旅港同胞郑黄月芳女士于1988年为纪念先夫回乡捐资兴建的一所教育局直属公办高级中学。

三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在履心成地的育人过程中,沉淀出了中钧人走向最好的自己的文化基因。古朴典雅的校园环境,折射出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严谨笃实的校风,蕴育出君子淑女的优雅气质;精细化的教育教学管理,凸显出崇文重理、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秉承笃行致远,立己达人的愿景,争办人文化、国际化、现代化的研究性高中,培育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发展型人才。

学校现有30个班,高考成绩优异,办学以来先后有30名毕业生获得省、市、区单科或总分第一名。所有学科都获得过省、市优秀科组荣誉称号。学校获评教育部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校、普高双新实施省级示范校、省信息化中心学校、市示范性高中、市信息技术赋能教学十百千万人才培养基地、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职位

高中生物教师1名,聘期从20242月至20247月。

 

三、应聘要求

应聘者需有本科或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持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责任心强、专业技术扎实、关爱学生、有团队精神、沟通与协调能力好。

 

四、福利待遇

按穗增临聘教师工资待遇执行(税前6000/月),同时享受工会会员福利,提供教师宿舍。

 

五、招聘联系方式及学校地址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luohao0102@163.com

详情可咨询:8273855613434121172

学校地址:增城区教育路17号。


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