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和提交2023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的通知

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编制和提交2023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3年度学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的编制工作,现要求各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按该通知规范要求编制并提交报告。

该报告、培养方案及《2023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请于202419日前提交word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纸质版用A4纸双面打印钉装即可,并须由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和主管领导在封面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年度报告要报送省教育厅并且在网上公示,请各单位认真编制和填写。

纸质材料提交至:五山路178号科技大楼3楼省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办公室335、336胡老师,电子版交邮箱gw_jszx2021@scnu.edu.cn,联系电话:85219964

教育硕士中心

研究生院

教师教育学部

                                   202412日

附件1-2023年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