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专业学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相关信息的通知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我校专业学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管理,现请相关培养单位对本单位的实践基地信息进行梳理和核对。本次核对的目的是为了建立我校实践基地的数据库,对基地进行动态管理。请各培养单位认真核对附件(各学院基地数据文档会单独微信发送给负责老师)中的基地信息,目前正在合作及今后继续合作的基地,请完善基地信息。表格中已有的基地,如果不再合作则需要删除,新增的基地及各项信息请增补到表格中。

实践基地应有合作协议,各培养单位需要提交有效协议PDF版至研究生院备案,所有基地以协议为准。

各培养单位负责老师应根据附件1——XX学院专业学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情况统计表表格模板进行填写。

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单位负责老师在3月12日(周二)17: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按以下要求进行提交。请将电子版材料(附件1统计表和以基地单位名称命名的协议扫描版)发到崔老师邮箱cuituanjie@163.com,签字盖章版纸质材料(附件1统计表)提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管理科306室崔老师处。

      联系人:崔老师   020-85215255

 


 


文件下载:附件1:XX学院专业学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情况统计表模板.xlsx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