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撰稿人:胡秋盈  审稿人:刘凌  供图人:霍悦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国际文化学院在学院B503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姜冬生,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主席团成员向茜主持。

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本学期开展的勷勤论坛活动、校研究生篮球联赛、校园舞蹈大赛以及学院自主举办的特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随后,大会对本学期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9位研会会员进行了表彰。受表彰会员代表陈翠花在发言中表示,加入研会后,通过各项工作的锻炼,自己收获了很多,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自己在工作中也还有很多不足,希望能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和大家一起努力,把研会的工作越做越好,做出特色。

姜冬生在总结中提到,本学期研会会员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各项工作都能按照计划完成,也在院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工作中,还是存在不够重视时间节点,效率较低等问题。希望主席团成员在本学期末制订好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注重培养后备力量,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