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音为‘新’动,‘乐’享物电” 新年音乐晚会

撰稿人:杨慧星  审稿人:陈奕  摄影人:蔡凌峰


旧岁随歌走,新年携乐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0年12月28日20:00在大学城校区理六栋220成功举办新年音乐晚会。本场晚会到场的嘉宾有: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邹静宜,研工办老师杨淼、柯云以及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周小轩、李殷谊和华南先进光电子学院主席团成员卫亚卓。除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好声音之外,本场晚会还特邀了2020年中国好声音广东赛区20强的选手、物电艺术团团长宋键威,化学学院歌手队的涂嘉浩、叶颖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爱乐协会的陈世烨。

image.png

   晚会伴着《Let it go》及荧光棍表演拉开帷幕,动感炫目的表演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一首首扣人心弦,耐人寻味的歌曲将现场观众带入音乐的殿堂。《暗涌》道出了曾经青涩少年爱却又不敢爱的复杂情感;平淡又不失高昂的《落花流水》彰显着爱情的真谛;极具节奏感的《她和她的她》唱出了自己的人生态度;踌躇的《走马》像是生活的缩影,孤独却又充满希望;《阴天快乐》教会我们如何面对失败与挫折;《绅士》更诠释着悲伤的爱情寓言,《路一直都在》《恋爱ing》那欢快的旋律又将观众拉回轻松愉悦氛围中宋键威深情演唱《背对背拥抱》,用独特的声音将爱情演绎得恰到好处;涂嘉浩和叶颖的《请你爱我》不知给予多少人以勇气,或许陈世烨的《幼稚完》后便会是晴天。

image.png

在游戏环节里观众们积极互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赢取精美礼品。现场的笑声、掌声、欢呼声共同演绎着乐享物电

image.png

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新年音乐晚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2020年我们在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相遇、相识,欢聚一堂。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定能共同进步,勇攀高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