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人:钟紫程  审稿人:阳小容老师  摄影人:钟紫程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12月28日晚七点,旅游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阳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走访南3、南6、北12、北10、北11、北13栋宿舍,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卫生工作检查,并耐心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卫生清洁,自觉遵守疫情期间学校防控管理规定。

image.png

在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检查中,同学们都能很好按照学校要求保持宿舍通风,定期清扫宿舍,做到宿舍干净、清洁、整齐,无杂物,无垃圾堆放。除了检查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外,阳老师还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情况,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格外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宿舍建议关总闸断电;天气降温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多穿衣服,注意疫情防护;毕业班同学要抓紧时间调研和撰写论文,做好学习时间的管理,多与同门师兄师姐交流,平时多留意就业招聘信息为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image.pngimage.png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和走访寝室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在感谢学院领导关怀之余,旅游管理学院学子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按照要求做好宿舍卫生清理工作,并将以阳光的心态为疫情防控贡献出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