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青春同行 ——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撰稿人:高静  审稿人:孙楹老师


时光飞逝,转眼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了保证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20201223日晚上6点在文科楼107课室成功召开。大会主要包括四项议程,由秘书部许华婷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image.png

秘书部许华婷主持

image.png

大会第一项: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

执行主席吴配娟首先对本学期“勷勤论坛”等工作做了总结并肯定学术部成员认真踏实的工作以及其他部门的密切协助与配合;其次,感谢全体成员长久以来的坚持和负责;最后,提出希望研会成员们再接再厉,坚守使命。

image.png

执行主席吴配娟发言

执行主席张雨对研会啦啦操取得石牌校区(初赛)二等奖、石牌校区(初赛)人气奖以及两校区决赛第三名和女篮取得四强的优异成绩表示赞扬,同时对自己分管的秘书部和学术部的小伙伴给予肯定和感谢,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认真完成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代表发言

秘书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的负责人和就权部干事依次上台发言,分别就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做了阐述,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全体成员的监督和理解,以提高工作效率,有更好的工作成果。同时,相关负责人还就其他部门小伙伴的疑问做了现场解答。

image.png

 秘书部负责人唐彦婷发言

image.png

图学术部负责人罗莉莉发言

image.png

 宣传部负责人罗晓姗发言

image.png

文体部负责人青明利发言

image.png

就权部工作人员张丹发言

大会第三项:积极分子表彰

研会对本学期“勷勤论坛”活动中表现积极的成员进行表彰,通过颁发荣誉证书的方式予以鼓励,既肯定了积极付出者的劳动,又激励其他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做先进分子。

image.png

勷勤论坛积极分子合影

大会第四项:元旦晚会工作安排

为接下来的元旦晚会能够精彩呈现,研会对每一项工作进行细化,分配到各部门,详细到每个人,鼓励所有成员积极参与,保持工作热情,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以确保2021年元旦晚会能够顺利召开,完美落幕。

image.png

全体成员合影

此次大会及时总结了前一阶段研会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借鉴。2020年即将离我们而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期待研会全体成员带着微笑迎接接下来工作中的每一项挑战,无论酸甜苦辣,最终能满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