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寒假留校工作交流会

撰稿人:叶建红       审稿人:李汉杰

2021126日上午1000,地理科学学院在院楼11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寒假留校工作交流会,研究生辅导员李汉杰老师和寒假期间留校过春节的研究生参加。

会上,李老师主要给大家讲解了寒假留校期间的注意事项。首先,李老师咨询了大家在留校期间的学习计划和生活安排等情况;其次,李老师对大家加强纪律教育,强调寒假留校期间的纪律要求,留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有任何困难和状况可以及时告知辅导员和导师,留校期间若需外出必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最后,为了促进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让研究生在校度过一个祥和舒心的春节,李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举办的寒假留校的相关学生活动。

1.jpg

1 留校工作交流会

2021126日上午1100,在院楼111会议室举行《学术主题分享会》留校过春节特别活动。活动过程中,博士研究生们给大家分享了与科研经验、发表论文的注意细节,同时,针对期刊文献的选择和研究方向的创新点上,博士研究生们也给在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听完博士研究生的分享,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大家踊跃发表了各自在发表论文和科学研究工作的感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2.jpg

2 科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3.jpg

3 学术主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