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公共必修课《课程与教学论》开课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2021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2021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公共必修课《课程与教学论》采用网络上课的方式,2021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含2020级休学后复学,不含2021级休学的学生)登陆网址:scnuyjs.yuketang.cn 课程起止时间:2021年年1月17日上午8:00—2021年3月18日晚上23:59结束,考试时间是2021年3月19日0:00—2020年3月26日0:00(考试期间课程不能学习)。登陆帐号:学号, 登陆原始密码:学号后6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请注意:

1.每门课程每个章节都有一定的学习时间,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每个章节的学习和作业,逾时该章节将不能再学习和得分,可能会造成该课程成绩偏低或不合格的情况出现。

2.课程与教学论作为公共必修课,不及格的同学需要重修。

3.期末考试请尽量使用PC端答题,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尽量不要在半夜答题(半夜数据更新)。

4.参考教材:《课程与教学论》作者:李森 陈晓端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08 

课程及登陆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0-85215255。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生操作手册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14日



文件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生操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