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及2015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院(所):
  为加强对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管理,保证有关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依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决定对2014年立项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2015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也一并开展。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验收
  1、验收范围:
  201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项目。
  2、验收方式:
  各学院研工办将本学院项目结题材料汇总后报送研究生培养办。研究生培养办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管理办法》规定、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颁发结题证书。
  3、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该项工作,按时收齐本学院研究生承担项目的结题报告(附件2)纸制版及电子版。

  (2)需要延期验收的项目,应向研究生处提交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及延期的时间,否则视为验收不合格。未提出延期申请又不能按时提交验收材料的,将暂停研究生所在学院一年度的申报资格,并按照《管理办法》给予相应处理。

(3)需提交材料清单:结项汇总表(附件1)一式1份,学生结题报告(附件2)一式1份,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专利和获奖等)复印件一份(学院盖与原件相符章),以上纸制材料请交研究生培养办,同时请将结项汇总表以及学生结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173815915@qq.com

二、新项目申请

1、申请人资格: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申报名额:各单位按2014年录取研究生数20:1的比例申报,每位研究生导师只能指导博士或硕士资助项目一项(如指导有未结项项目则不得指导新项目);

3、申报程序:申请研究生请先仔细阅读《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附件5),然后再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4),填写完毕后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根据比例择优推荐。

4、需提交材料清单:立项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申请书》(附件4)一式2份,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和科研项目证明)复印件一份(学院盖与原件相符章),以上纸制材料请交研究生培养办,同时请将立项汇总表以及学生申请书电子版发送173815915@qq.com

请各单位于2015年9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115。

附件1: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结项汇总表(18944Bytes)

附件2: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43520Bytes)

附件3: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18944Bytes)

附件4: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计划项目申请书(77312Bytes)

附件5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 (39936Bytes)

 

研究生处

201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