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评比活动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为统筹做好期末工作安排,经请示分管校领导同意,决定对2020年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评比活动做适当调整,调整后情况如下:

一、评比形式

根据学院提交的研究生思政工作总结书面材料进行评审,具体要求不变。不再单独设立现场汇报评比环节,即原定本周五(18日)下午的汇报评比活动取消。

二、奖项设置

评比采用百分制,按工作总结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先进个人奖15名,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三、工作交流

研究生工作部将根据学院思政工作总结书面材料评比结果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遴选若干个学院(具体学院另行通知)在年终研究生工作总结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作研究生思政工作经验交流,每个单位借助PPT进行汇报,时长15分钟。

联系人:鲍老师,电话:85211117


研究生工作部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