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城一卡通项目合同到期后及时处理卡内余额的通知

各学院:

因大学城一卡通项目授予的合同期届满,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21年春季学期起,停止大学城一卡通在我校所有服务。为保障广大师生权益,现就合同到期后及时处理卡内余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2018年8月发行的电子现金卡,可在饭堂(或其它学校饭堂)及其他可受理金融电子现金的商家银联POS自行消费用完。

二、2018年发行的金融账户,自行激活金融账户,绑定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通过线上消费用完或通过发卡银行APP转入绑定银行卡内。

三、2011年8月以前发行的行业钱包卡(2011年9月后已停止发行),如果还有用户在使用且有余额,可继续消费用完;或持卡、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到学校网点(或其他学校网点)申请退费,这部分行业卡资金待项目停运移交政府后,按政府指引处理。

各学院及时提醒持有大学城一卡通且卡内仍有余额的同学,按以上指引尽快处理卡内余额。如有疑问可到大学城一卡通校内网点咨询,服务电话:400-830-0082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