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及年夜饭餐券的通知

各位春节留校的研究生同学:

    大家好!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每位留校过节的研究生同学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学校将向每位留校过节的同学发放春节慰问金和年夜饭餐券。

具体安排如下:

1.现场登记领券:请春节期间留校的研究生携带证件(学生证或一卡通)到所属校区指定地点登记个人信息,登记时必须本人到场,不得他人代登记。登记完成后,可领取年夜饭餐券,除夕晚上可凭餐券在陶园(石牌校区)或楠园(大学城校区)饭堂窗口领取年夜饭套餐。

现场登记时间:2021211日(农历除夕)  上午9:00-11:00

现场登记地点:研究生院310会议室   (石牌校区)

           行政楼A-310研究生综合办 (大学城校区)

2.发放慰问金:为规范管理,春节慰问金不以现金形式发放,由研究生院根据研究生现场登记的信息(见第1点),委托学校财务处于20213月将慰问金发放至学生建行卡中。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安静排队等候,有序签领。

2.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登记,逾时不候。

3.此次春节慰问金只针对生源地为非广州地区的同学,广州生源同学暂不发放。

 

 

研究生工作部

2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