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领取和激活医保卡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2020年新参保学生医保卡的领取和激活已于1月份顺利开展,现将开展第二批次医保卡的领取和激活工作,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请各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登录学工系统,在“奖学助学”-“奖助审批”-“领取和激活医保卡名单”查阅具体名单(主要为2020级新生);研究生辅导员请向研究生院查阅具体名单。今年续保且往年已领取医保卡的学生,无需重新领取和激活医保卡。

 二、本次工作分校区同时进行。领取和激活医保卡的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石牌校区:2021年3月27日,第一课室大楼北楼大厅;

大学城校区:2021年3月28日,楠园架空层;

南海校区:2021年3月28日,行政楼211会议室。

三、请各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组织学生前往指定地点领卡和激活(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卡和激活,请通知学生补领卡和激活时间段(见附件1自行前往原定地领卡和激活,切勿占用其他学院时间。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通知学生预先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农业银行APP,下载即可,不需要注册;

2.通知学生带身份证原件和手机到达指定地点,排队领卡和激活不可代办。

3.港澳台学生可先凭港澳台通行证领取医保卡,暂时无法现场激活金融功能,需本人持港澳台通行证、医保卡、华师学生卡到农业银行网点现场办理,出示华师学生卡可优先安排。

1)石牌支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东园小区东区31号

2)大学城支行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大商业中心A区二层2077铺

四、预计每人领卡和激活时间5分钟,各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分批组织学生前往办理保持业务办理效率和现场秩序切勿影响其他学院。

联系人:医保办陈老师,电话:85215406;学生处老师,电话:85211032;研究生院老师,电话:85211117。

农业银行联系人:钟经理,电话:13922101800;戴经理,电话:15919331543。


         【附件1】学院领取和激活医保卡时间安排.xls


                                   

                                             学校医保办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