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工干部报名参加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学院、各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要求,为进一步科学构建高校就业骨干师资队伍,提升高校就业师资业务能力和水平,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等将联合举办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高级研修班。

培训班一共有两期,第一期时间:2021425-30日,地点:扬州;第二期时间:2021510-15日,地点:西安。请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于202146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研究生工作部将根据实际遴选报名人员。培训费和住宿费由研究生工作部承担,其他费用由学院自理。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85211117

 

 

                                                 研究生工作部

2021326



附件1:(扬州)关于高校就业创业骨干师资高级研修班的通知.pdf

附件2:(西安)关于举办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高级研修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