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十大新闻事件候选条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培养单位:

2021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聚焦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作成效显著。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展示成绩,从即日起启动2021年度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现面向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征集候选新闻条目。具体要求如下:

1.事件典型。新闻事件在学校2021年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具有典型意义或重大影响。

2.文字凝炼。对新闻事件概括得当,描述准确,文字精简,每个条目的文字篇幅一般控制在800字以内。

3.推选条目一般应是2021年校外媒体、学校新闻网、研究生院网站报道过的事件。需注明新闻公开发布的网址链接。

4.按时上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216日前将候选条目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送至研究生院管理办309,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yjshc12@scnu.edu.cn,邮件主题注明为XX学院十大新闻事件候选条目推荐”。

研究生院将在征集结束后组织专家评委对各单位推荐的新闻候选条目进行评审,推选出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十大新闻,并在全校范围宣传展示。

 

系 人:赖琼璇  

电子邮箱:yjshc12@scnu.edu.cn

联系电话:8521111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1229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十大新闻事件候选条目推荐表.doc